close

又荒廢無名好一段時間


















熱鬧忙碌的9天資展活動




這次我是展場新鮮人




很幸運可以跟姊妹一起合作




加上遇到超nice廠商




非但沒讓我們太累




還有專屬保姆保鑣




真是酷斃了!!




今年生日很特別




是在工作中度過




廠商安排台上慶生驚喜




讓我人群恐懼瞬間爆發




所以哭了




謝謝到場祝福我




以及




支持GIGA Girl的各位~ !!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公告我跟牛奶的韓貨網拍




開始正式運作囉~





雖然照片還不是很美




但絕對保證衣服質感滿分




冬季我們走韓系貴氣風




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參觀選購




搜尋:Miss M




網址


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ivy20080410

















安鼻跟小茜提議想上英文課




於是到補習班諮詢過後




我也莫名其妙成為其中一員




在制式化的工作久了




感覺好像會變笨




得充實一下腦袋才行




非常期待4個人的家教班




要跟當初上日文課時一樣用功

















一年就這樣快過完了




聖誕跨年這些大日子




要怎麼過都還是個問號





只確定一月初日本行




我跟小茜兩個大路痴




應該會走失在東京街頭




雖然跟又又求救了




還是擔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