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







心浮氣躁沒了







開心比不開心多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月底的跑場萬聖節趴踢







各種繃帶被我們掃購一空







意外發現







繃帶也能成為保暖工具







大家享受於變裝的樂趣中







但為什麼都扮成那樣







還是接連被朋友認出來







這點讓我很不高興˙˙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靜下心看了一本書






"第五位莎莉"






可能我也有些許人格分裂特質吧







故事內容好吸引我







然後又看了幾部電影







"孤兒怨"˙"醉後大丈夫"˙"鬧鬼"







還有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"







"孤兒怨"







是在兩個酒鬼吵鬧中看完的







感覺劇中小女孩







在現實中也是不簡單的人物







"醉後大丈夫"







看到喝醉失憶有多麼糗







改天在安全範圍內







我也想試試失憶是怎樣的感覺







最後兩部還好







"鬧鬼"根本是嚇不了人的鬼片







不過







裡面有很多隱藏明星臉







可以笑一笑







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"







有個笨蛋一直在旁邊







用很爛的英文翻譯片名>>>







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







幾度很想用枕頭悶死他







導致於我不能專心看完







更無法感受一般女生看完會有的反應:







"堆堆堆~你就是那樣!!"







林小安吵著要看的3D電影"耶誕夜怪譚 "







特地跑去電影院看的下場就是







差點睡著跟想捶她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驚覺不年輕了







魔朵生涯接近尾聲







身邊同行的姊妹們







都在尋找新出路







我並不覺可惜







反而期待這個轉折點







因為有更多新鮮事可以嘗試




















目前為止







已經不只一位男性友人認為







我是直爽又笨手笨腳的小男生







但其實你們不知道







有時也幻想要當個






例如:






溫柔賢慧







聲音甜美







個性可愛˙˙˙的那種女生







不過算了~







我應該不適合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喴~我很想跟你說







女生都是同一國!!







所以不要欺負女生







我是認真的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