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拔~






看來我的網誌 






不但






又荒廢一段時間之外






還被嫌棄佈滿商業化






那來個久違的交換日記好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狗頭:






好煩喔妳~






賤胚果然是賤胚






老愛把時間拉回從前






轉播那些精采大回顧






然後眼淚都要用噴的









<蠢孩子3年前 那種眼神找不回來喇~















很開心






這次見面






又回到那位






可以幫忙理清所有思緒的狗頭軍師






我想






朝著一個又一個小小目標前進






應該難不倒我






希望妳也一樣






雖然我知道妳沒啥耐性















話題






總是圍繞在那塊






誰都清楚






是努力也無法成正比






反正最難那關






應該已經度過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身體還是個嬰孩






心卻變老






很難有以前那股勁...






妳說我正上演韓劇人生






那可不可以是具俊表或金賢重?!











是~






無論如何






開心最重要喇






很老派卻也很實際~






只能說






我的主持搭檔






可能永遠無法換成別人






因為那就不好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